稷山县出席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层层推荐、反复酝酿、认真考察和会议研究的基础上,经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薛利鹏等4名同志作为稷山县出席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予公示:

  各级领导干部

  薛利鹏      稷山县翟店镇党委书记

  各方面专业技术人员

  王  娜(女)稷山县融媒体中心工程师

  李秋香(女)稷山县铭福钢铁党支部书记、人力资源管理师

  各方面先进模范人物

  王       稷山县行政审批局驻翟店镇东大有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

  公示时间从914日至918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尽可能提供可查的具体线索。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稷山县稷峰街12号稷山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043200

 联系电话:0359-5512380

 电子邮箱:jsgbjd@126.com

 “12380”举报网站:www.jishan12380.gov.cn

 

中共稷山县委组织部   

2021913 

2021年9月13日 19:30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