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30日,稷山县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全县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鼓舞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满怀豪情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稷山篇章。县委书记吴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润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建帮宣读表彰决定。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受表彰人员等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00名共产党员、50名党务工作者和50个基层党组织,分别被授予“全县优秀共产党员”“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吴宣代表中共稷山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党和人民做出牺牲奉献的前辈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吴宣指出,中国共产党有着坚强的领导核心、科学的理论武装、改革创新的生机活力,能够领导中国走向伟大复兴。稷山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领指导,得益于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也凝聚着全县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干部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们勤奋敬业、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高尚品德,争当讲党性守纪律的表率,争当推动改革发展的先锋,争当践行群众路线的楷模,把稷山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吴宣强调,忠诚实干、担当清廉,践行铮铮誓言,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诚实干、担当清廉,紧盯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促发展。紧紧围绕“1861”总体思路和“1185”工作思路,以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锲而不舍推进稷山高质量发展。忠诚实干、担当清廉,践行初心使命,全力以赴保民生。要坚定人民立场,办好民生实事,发挥群众力量,不断激发全县人民投身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忠诚实干、担当清廉,夯实基层基础,聚精会神强党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稷山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忠诚实干、担当清廉,遵守党规党纪,严格自律树形象。严守党规党纪,廉洁从政,保持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王润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及时传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对标先进,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真抓实干,迅速掀起狠抓落实的热潮,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2021年6月30日 19:36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