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第四党支部对我县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6月7日,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文玲、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登峰带领第四党支部一行10余人对我县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建帮,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来到正身医院、人民法院、永祥煤焦集团有限公司、大佛社区等党支部进行调研。

 

在正身医院,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走访了医养中心,与入党50年以上老党员亲切交谈,并致以问候和祝福;在人民法院,调研组听取了机关党建汇报,详细询问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和方法,指出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在永祥煤焦公司,调研组深入了解企业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员发展情况,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并指明了方向;在社区服务中心,调研组听取了四级组织架构运行、在职党员发挥作用、社区工作者“三岗十八级”工资待遇落实情况汇报,对社区活动场所建设、党建网格和综治网格有效融合情况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我县双网合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丁文玲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2021年6月10日 08:12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