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深入基层进行项目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4月27日,稷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建帮深入到翟店镇所包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点进行现场办公调研,并到太阳乡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在翟店镇,杨建帮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翟店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的选址、建设用地、手续办理、设计标准、项目规划等方面情况后,要求相关单位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促进乡村振兴和稷山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沟通协作和工作统筹,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二是要提高标准,打造精品,主动担当,主动对接,加快有关手续办理,靶向发力、集中攻坚,及时有效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环保措施。

  在太阳乡,杨建帮以“学史明理”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向太阳乡机关干部、两委主干,共计60余人讲授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建帮要求各级党组织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全县“1861”总体思路和“1185”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推进单位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把握节奏,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随后,杨建帮一行到太阳乡招商引资项目晋森农牧设备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规模、产品信息、效益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021年4月28日 10:21
浏览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