稷山县2020年度县直党委(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

1月28日,我县2020年度县直党委(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召开,县直工委书记刘武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姚帅到会指导,县直24个党委(总支)书记、党办主任,县直工委班子成员共计五十余人参加。

会上,工信局党委、政法系统党委、县委机关党委等10个党组织书记作大会述职,姚帅代表县委组织部,对县直党委(总支)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县直工委书记刘武杰就各党委(总支)书记述职的四个共性的问题做了详细点评。与会人员对述职进行了测评。

刘武杰强调,在2021年的机关党建工作中应落实“四个持续”“四个确保”。一要在党建责任落实上持续用力,确保主体责任不落空,从严落实基层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分片包点责任制等制度;二要在“五型机关”创建上持续用力,确保规范建设不懈怠,以“五型模范机关”的创建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达标,引领机关党建创优;三要在党员队伍建设上持续用力,确保干事导向不偏移,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入口关,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第一位;四要在党建宣传上持续用力,确保提质增效不松劲,聚焦“十四五”规划提升党建质量,聚焦县委中心工作提升党工委的效能。

2021年1月28日 20:15
浏览量:0